满分!祝贺苏州海科连续四年满分通过国家室间质评

日期:2020-08-11 11:32:33类型:新闻资讯 

关键词:满分!祝贺苏州海科连续四年满分通过国家室间质评

 8月10日,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正式公布2020年全国药代动力学实验室生物样本检测室间质量评价统计结果,苏州海科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满分通过,这是继2017年以来连续4年满分通过!

1597116858(1).jpg

  室间质评是判断实验室是否具备检测能力、评价出具数据是否可靠、质量控制是否满足规定要求的重要手段,也是国家卫健委对实验室质量实施监督的重要工具。海科生物分析部一直精益求精,严谨的面对每一项实验研究,本次满分通过,是海科团队高水平的再次体现!

实验室介绍

1597117287(1).jpg

  • 苏州海科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月,由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药物代谢研究中心课题组长陈笑艳研究员创办。主要从事包括药物吸收、分布、代谢、排泄及毒代动力学研究;生物样品中药物及代谢产物分析;候选化合物药物代谢筛选;药物制剂的人体生物利用度和生物等效性评价等。

  • 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裕新路108号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苏研院A栋,公司现有仪器室、样品预处理室、样品管理室、天平室和办公室等功能间约3000平方米。

  • 公司目前拥有液相色谱-串联质谱联用仪10台包括目前最新的: AB SCIEX 6500+,AB SCIEX 5500,API 4000。另外拥有一台Triple TOF 6600+型四极杆飞行时间串联质谱仪(Q-TOF MS),用于代谢产物鉴定。

  • 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,具有丰富的生物样品分析、药物动力学研究经验和创新药物临床前药物代谢与动力学研究经验,员工上岗前具有完善的培训制度。